《新生活。新朋友》



正所谓新的一年新的开始,我什么都不理了,现在就开始我的新生活。

疯疯癫癫的又认识了一班健谈的朋友。感谢老天爷让你们在这时候出现。
就在我最彷徨,最无助的时候你们出现了。缘分真的是注定的,
能够与你们相遇应该是命中注定的吧!新朋友,我的寂寞心房被你们打开了!
旧朋友,很庆幸在出国前还能和你们有这么多美好的回忆。哇!有好多好多的话想说哦!
该从何说起呢?
我想,先向大家介绍我的新朋友吧!


她就是 “阿莲” 啦!哈哈。。。一个超可爱的学妹!



这个嘛!他就是超爱讲话,超活泼,诡计多端的- 恐龙 《REX》同学了。



想知道这个AUNTY 是谁?哈哈!不就是 雪宁咯!



这个应该也算是新朋友吧!别看她小小只好欺负,凶起来可不是好惹的哦!

很多新朋友对吧!慢慢的和你们也开始建立很多很多的回忆了。
好害怕出国的时候会很不舍得。你们都知道的啦!我的眼泪腺很浅,
不用两三下就可以哭得稀里哗啦的!

新的一年,在这里希望大家开开心心,永远快乐!

1 comments:

Qian Wen said...

hey, it's good that you are enjoying your life now. Happy to see you found new friends who can accompany you to do everything you like.

Miss you, miss you 'sa ness', your laughter, haha...

Take care oh!! Jia Yo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