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疯狂帮 的 疯狂故事 》

现在的心情是疲惫的。但,我知道我必须要做,我必须把它一一的记载下来。
刚才在回家的途中,偶然的听到电台主播说的一句话,完全触动了我的内心深处。

《 照片会泛黄,回忆会淡忘,能够永远把美好的事物锁著的就只有文字,因为它不会泛黄,也不会被淡忘 》

这句话,仿佛就在提醒着我无论多累都一定要把这些日子的疯狂经历用文字一句一句地留下来。

《 疯狂帮 》成员- 左为张茗刚,中间:杜紫郡,右为颜彩莲




那就从疯狂帮的起源说起吧!故事也不知该从何开始。不知什么时候我们变成了形影不离的三人行。
更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我们养成了每天都要见面的习惯。是好还是坏?哈哈!

我想从情人节开始说起吧!2008年2月14日,也就是大约三个星期前,我们的疯狂行动开始展开了。
这天,我们约了一伙的朋友到彩莲的家开派对。真是痛快!吃得痛快,也喝得痛快!
当天的行程:

《疯狂 1 号》

8:00pm 准备晚餐+ 场地布置
9:00pm 单身情人节火锅大餐
11:50pm mid valley gsc -《功夫灌篮》
2:30am 收拾场地
3:00am 真心话,大冒险
6:00am jalan ipoh 点心早餐
7:00am 上课+睡觉








*值得纪念的一号疯狂*

不知为什么,接下来的每一天我们都会很不知觉的在一起碰面然后很自然的就疯狂了起来。接下来的二号我想应该是恐龙的生日吧!这天啊!可难受了。大家都很累,可是为了给他一个意外的惊喜可是在外头流浪了很久就为了等到凌晨十二点整出现在他家门前啊!





《疯狂 2 号》

12:00am 恐龙家门前(车厢寻宝游戏)
12:30am 吃蛋糕,唱生日歌,拍照
1:00am vitagen +谈天
3:00am 回家

*情爱的恐龙朋友应该有很感动吧!*

元宵晚会彩排之夜可以被列入疯狂的纪录里哦!那天可是我第一次在学校待到这么夜。应该是到差不多12点吧!
你以为这样就完了吗?哈哈。。。还有可多的呢!


《 疯狂 3 号》

12:00am 回紫郡家
1:30am 24 hours kk store 买晚餐
2:00am 吃晚餐(紫郡家)
紫郡,rex, ernest, chai lian, stephanie,小纹,雪宁
3:00am 包礼物+ 礼篮
4:00am 轮流睡觉
7:00am 继续包礼物
8:00am 准备戏剧剧本
11:00am 回学校准备食物
12:00am 煮茶叶蛋
2:00am 爆爆米花
3:00am 煮粥
4:00am 布置场地
7:00am 元宵节庆典开始

* 大家猜猜看哪一对才是真正的情侣呢?



第一组



第二组



第三组



第四组



第五组



你猜到了吗?哈哈!应该很明显吧!我们可是配合元宵晚会主题的配对游戏卖力地演出的哦!

*很疯对吧!我自己都不可以想象原来那天我是这样过的。虽然很累,但一切都是值得的。*

元宵节当天发生了一件非常非常难忘的事!一如往常的,
我们大家收市了场地后准备到附近的朋友家开检讨会,
就当我们大家都带着疲惫的心情去到rex的家时,
阿莲!咕噜的一声就睡着了。剩下我,rex,ernest,还有阿公
静静地坐在客厅。其实我们都知道大家都很累了。就在这时候,正确的时间是凌晨三点整。
rex同学说他先到房间把裤子换了在下来开会。
就这样,一条裤子就换了一个晚上!可怜的我们,
就这样被困在他家楼下,直到第二天早上。。。

多么难忘的经历啊!

《疯狂 4 号》

我们啊!真的是一天不见好像会死,星期六还特地约好一起吃早餐!而且还是很早很早的那一种哦!

7:30am kfc 早餐
8:30am 阿莲家弄照片
11:30am 茨厂街之旅

* 好喝的龙眼水,浓郁的榴莲puff,
充满bali style 的复古老店,
香喷喷的牛肉面,七彩缤纷的水果mua chi,
充满阳光气息的沙滩短裤
(是多么充实的一天啊!吃好吃的,买漂亮的,
看难得的,我的人生充实难忘)*

6:00pm mid valley gsc- 《P 2》

恐怖变态电影,不过好看!

8:00pm 晚餐 - nandos

《疯狂 5 号》

咖喱意大利面+ 咖喱海鲜锅+ 新鲜油菜





6:00pm 准备晚餐
8:00pm 开动晚餐
9:00pm 美酒配游戏

*美味的晚餐不用花太多的钱,做重要的是那份心意!
和你们大家一起吃晚餐的感觉好好!好幸福哦!*

《疯狂 6 号 》

其实这个应该还好啦!就是学校举办了一个red theme day 啊!
我们大家就很配合得穿了华文学会的会服到学校,非常引人注目。
然后啊!就很疯狂的拍了很多照片。选了一些供大家欣赏。










《疯狂 7 号 》

又是考试天,而且还是在星期六这个迷人的周末。
好不容易考完了,兴致勃勃地等待收考卷然后和朋友疯狂的玩,
好好的释放自己。谁知道!为了等那个rex同学,把我和阿莲饿到要死了。

5:00pm 考完试
5:30pm 到阿莲家等恐龙
7:30pm 恐龙终于出现
8:30pm mid valley nyonya colours晚餐

* 我们的晚餐很丰富哦!有青咖喱面,
红咖喱面,特色饭配甜甜鸡肉,
我最爱的cendol,很特别的香蕉糖水,
还有一个是传统nyonya糖水里面有nanga哦!
没有试过的朋友!我强烈介绍你去吃,
真的很好吃!超赞的!*

9:30pm jusco 疯狂购物- 第二天的西餐大吃会
11:00pm 排队买戏票
11:50pm mid valley gsc- playboy cops

* 也是一套值得观赏的好戏!我哭咯!
哭得很惨,哈哈!也有蛮好笑的剧情,真的很不错!*

1:00am 疯狂拍照!

* 我们可是创纪录的拍下100张照片哦!
地点:mid valley 戏院外面*

3:00am kuchai lama mc donald
5:00am 紫郡家睡觉











《疯狂 8 号》

哈哈!由于前一天玩得太晚,所以导致第二天无法准时起身出席检讨会。
所以原定10am 开始的大会议延迟了。

11:00am 元宵节检讨会开始
1:00pm 午餐(阿公爸爸煮)
1:30pm 饭后甜品水果(阿公爸爸准备的)
2:00pm 继续开会
5:00pm 2001年国际大专辩论赛录影片
6:30pm 紫郡家准备晚餐

* 牛排,鱼排,salad,罗宋汤,
金针菇,意大利面,海鲜拼盘*

9:00pm wiskey 赏酒大会+ 真心话,大冒险
12:00am 回家

又是新的一个星期的开始当然我们还是一如往常的聚集在一起,还一约了吃晚餐!

《疯狂 9 号 》

7:00pm ss2 pasar malam
(买了疯狂帮的定情信物-戒指)
8:00pm princess 太子餐厅- 晚餐
10:00pm 旺角餐厅-避雨
11:30pm 回家








我的生活很充实,很忙碌吧!
今天,我们是不能分开,一起吃了晚餐才舍得回家。

《疯狂 10 号》
7:00pm ss2 shabu shabu steamboat
kimchi + normal soup
10:00pm 回家

终于有一天是十二点之前回家的了!好感动。

就这样大约的把我们的疯狂会议都记录在这里了!
这几个星期我真的很开心,可是当这种感情越来越强烈的时候去我就会越来越害怕!
因为我害怕它像烟火一样的短暂,我害怕离别的时候是痛苦的!
当我们的感情越深,回忆越多的时候!那种离别的伤感就更加重了!
怎么办!现在的我已经不是会想到五个月后,我们必须离别的时候了!
真不知道是应该期待还是。。。

4 comments:

lifetourist said...

漏了一件事: 我们去唱了场近三百块的"k歌之夜"!!
那一刻终究会到来.但是啊..我们得把握当下,写下我们的回忆录,耍尽我们的疯狂!
伤感..为何物啊~

Purplezt said...

sei yeh ah..

You totally forgot me and jeremy!!!!! Im upset now.. Let bygone by bygone.. :'(

ahhhahaaa.. kidding kidding

Feel happy knowing you having new friends thou you're now still in kl. Enjoy it, cherish it! :)

Take care yea.

Purplezt said...

opsss, typo.

bygone be bygone*

And and and, hmph, I know both of them! They're erm... Rex and Lian le mah, right right.. hmph!

小煮妇 said...

有过回忆才会更珍惜啊!如果没有认识到这样的朋友,岂不是一种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