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什么都做不好。每次都这样,无论什么事都一样!
课业,朋友,家人,甚至感情为什么都没有我做得好的事?

我忽略了身边的朋友,也忽略了我的家人。
那我做了什么?

想了一天,还是不明白我自己是怎样的
好想有人可以狠狠的骂我,
好想有人可以告诉我。

怎样才能把该处理的事都处理好
我的朋友别生气我好吗?
我会努力

我的家人原谅我好吗?
我会乖的

* 有没有人来陪我聊聊,有没有人明白我再想什么?
* 有谁,来看看我
* 有谁。。。

1 comments:

小煮妇 said...

我可以明白你的感受,因为我也一样。什么事都想尝试,想要去做好为止,但时间总是不够,能力总是不足。一个人冲,是很辛苦的。偶尔,给自己一个机会去沉淀,去反思。加油咯,你可以做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