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马 * 美。心情小站- 第二篇 》

空荡的心情
没有特别的想法

是因为

真的没有

还是
我选择不想

回忆真的很美
当我不断
一直
想起
回忆起
过去时

都会莫名的
笑了

真心的
开心的
欢笑


该学习
一个人的生活

开始学会
没有你们的日子

不知道
没有你们的日子是怎样

不知道
在外国的生活会如何

很多的疑问
很多的困扰

真的
我会很想你们

爸爸
妈妈
姐姐
姐夫们

我的朋友
死党们

你们

也要想我

2 comments:

lifetourist said...

“緣起緣滅,緣濃緣淡,不是我們能夠控制的。
我們能做到的,是因緣際會的時候,好好的珍惜那短暫的剎那。”
今天看到这段话,想到你。
我的表达能力满差下,反应也“有点”迟钝,很多时候不懂得表达我自己。紫郡啊,谢谢你。因为你,我的生活起了变化。每次我需要帮王的时候你就会第一个出现,其实每次我都很感动(不要告诉别人我只在你面前哭哦)。很幸运生活中有你。我会记得你的衰婆!以后我们都“长大了”,很多事情也许都会不一样了,但我的记忆里肯定有你。人的话在当下哦,回忆好好收着就好。你就不要太习惯性的怀旧啦。。尽情享受在美国的生活吧!在那把疯狂帮的精神发扬光大!!快熟面、经痛药、卫生棉缺货可以通知下我啦。我动作是有点慢啦。。断货前一两个月就要通知了hoh!不要空腹喝咖啡哦。写酱多了啊,不写了。。就酱先啦……加油哦,我可爱的衰婆~

KfC~d3LiCiOuS! said...

那天聊起 杜紫郡
是爱把自己情绪包装起来的人
一味把伤心 烦恼 自己啃的人
让我们看起来很完美的人
不知是我们不去了解 还是都不告诉我们
或者大家都适应了这种相处模式
但这种友谊的建立 不是很不健康吗
亦这种感情基础很不稳固

杜紫郡 也是会伤心的
杜紫郡 也是有烦恼的
杜紫郡 偶尔是脆弱的
杜紫郡 偶尔会跌倒的

哈 其实我们都爱把情绪隐藏起来
跟别人说 别人未必会理解 也帮不了
只是把话说出来 心里会舒服一点
放心 我不介意 这样的 杜紫郡
因为有了你这样的人 或者我也是其中一个
世界才会 少了一份的 消极 悲观 负面

我们有我们生活 生存 的原则 定理
好好享受生活 感应身边的人 事 物
不一定 改变世界 至少 带着一丁点 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