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生活~

离开马来西亚三天了
在这里一切都很好
谢谢巧桐,谢谢倩文
你们真的很贴心
我们的房子,我们的床,我们的晚餐
很多的一切
谢谢你们的帮忙和协助
有你们真好

* 我这里天气凉凉的 哪里呢?*
我这里天快要黑了 哪里呢?
我这里一切都变了
我变得不哭了
我把照片也收起了
而那你呢? *

思念你们的心从未停止过
虽然这里都好好的,但就是不一样

这里同样的有麦当劳

没有你们陪我吃

这里一样有电影院
但没有你们陪我看

开始要上课了

没有了你们的踪影

这里一样有灿烂的笑声

不是你们的


慢慢开始发现

原来
你们在我心目中是如此的重要

好多好多的是想和你分享

你们都不在我身边

2 comments:

Debbie Lim @ Zhen Qi said...

或许外国的月亮不是想象中那么的圆……
既然在那里 就慢慢去适应和接受吧!
从新的开始 新的一切~
远方的家人朋友希望你好好的!
所以加油面对啦~ ^^

lifetourist said...

我最近有点乱,但不懂在乱什么。。
乱时差?因为开始上课了
家事?也有点乱
因为他?也许有点点……吧……
生活中少了你,好象也让我乱了一下下

你的新生活。。还好吗?应该很兴奋见到久违了的好友吧?应该一切都满新鲜的吧?认识新朋友了吗?都还适应吗?

突然……………………好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