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本》




时间不知不觉过去了!
来到美国快一个星期了。
这里的人都好好,所以感觉很舒服!

忙碌了好几天,终于快开课了。天气开始变冷了,今天躺在被窝里一直不愿起身。
这里冷冷的,被窝冰冰的,我的心闷闷的。应该是还没习惯这里的生活吧!
总觉得缺了什么。还好有一班朋友,一班搞笑,热心的你们。陪伴我渡过这无数寂寞的夜晚。

外国的月亮并没有特别美,也没有特别亮。
这里的辣椒不辣,这里的天气不热,
这里的米饭不香!

快开学了,我想接下来应该是忙碌的!
但我也知道,我会更想你们的!

今天,和妈妈谈电话的时候我哭了!
真的很想念他们!妈妈,爸爸你们要照顾身体!
姐姐要努力赚钱,生多几个宝宝!
齐鞍,阿姨好想你哦!要乖乖听话哦!

茗刚,没有你的日子我感觉很寂寞!
虽然在这里我都是笑着的,话也说个不停,可是我的感觉是空虚,寂寞的!
非常地不踏实。。。
来了这里才发现,原来我的生活里充满了你的影子!

莲,有点担心你!但愿一切都还好!
跟你通话的时候都快哭了!因为,我又想你了!
没有我的日子,你要好好地!
任何事,都可以跟我说!真的!我永远支持你!

死党们!怀念你们的笑声!
嘉文,想念被你欺负的日子。
颈晖,读书放轻松点!
诗瑜,好想和你去唱k哦!
慧贤,很遗憾出国前没有和你见面!

* naik 谢谢你一直这么的关心我! *

谢谢大家,我会努力的!

2 comments:

Mckee said...

HI:)中国人?去留学吗?是学什么专业的?

BuBbLeS JiEn said...

你好!我不是中国人!我是马来西亚人!主修心理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