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我的战利品 * *

每次我都会在想
这次改写什么好呢?
这么多事情发生
我全部都很想和大家分享
可是
该从何写起呢?
这次就让大家看看我旅行回来的战利品吧!

我的战利品
*********

Fossil 手表一只(love shape 太漂亮了)

nine west 包包一个(充满了成熟女人味)

puma 包包一个(粉红色的好看)

wal mart 冷衣一件(有形有款不赖)

wal mart 棉织高领上衣(紫色的穿起来斯斯文文的不错)

gap 冷衣两件(粉红和红色各一价钱合理)

aeropostale 冷衣一件(厚厚的超级舒服)

chichago 钥匙圈一个(有点贵但是很漂亮)

chichago t- shirt一件(闪闪发亮的我喜欢)

快熟面 很多很多大概30包吧!(各种口味都有,爽!)

yeos 冬瓜茶 一箱(超感动的,好想念)

韩国泡菜 一罐 (还没吃,可是卖相不错)

康元饼干 两包(啊!我家附近的饼干厂啊!想念)

蔬菜粥 一包(妈妈,这里也有哦!太好了)

虾米 一包(还没想到怎么用)

椰子饼 一包(很好吃的!小纹的最爱)

rocky 饼 三盒(不舍得吃,怎办?)

凉茶 两包(天气不好要多喝)

花雕酒 一支(可以煮花雕鸡,赞!)

南乳一罐 (我爱吃南乳鸡)

腐乳一罐(配粥吃太棒了)

黄老吉两罐(不错吧!这也有)

米粉两大包(是我在马来西亚常吃的牌子哦!)

面线一盒(不怕饿死了)

山东拉面 很大一盒(配辣椒简直是极品)

咖啡糖 一包 (马来西亚版的哦)

皮蛋 6粒(我的最爱!感动)

椰浆 一罐 (煮咖喱太好了)

罐头菜心 (配着白粥, 好吃)

我想应该没有漏了!就这么多,差不多半辆车都是我的东西!
哈哈!有点失控。
不管打仗,下雪我都不怕饿死了!
所以,
大家不用担心我。

2 comments:

Dek said...

哇塞!肥死你啊!!!!

chang said...

ehh, kawan, 康元饼干有毒 ler, checkout this news: http://www.sinchew-i.com/sciWWW/node/50508?tid=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