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雪了!


“有什么放不下,昨日如焰火未来如流沙”
一把熟悉的声音唱着这首歌
啊!是倩文打来。
今天是星期天
照理不可能这么早有人会打来把我吵醒的
“电话响起了,你又说话了”
文说:“快起身,下雪了!”
朦朦胧胧的把眼睛睁开了
爬到床边
没有啊!
哪有下雪!
文说:“你开门到外面去就看到了的”
迷迷糊糊地
很不愿意的
慢慢一步一步的
走到了门口
把门打开
“啊!真的下雪了!”
我在美国的第一滴雪
轻浮的掉在我的手上。
门外真的很冷
仿佛是大风
把雪花从遥远处吹到了我的门外
很多人一定会问
怎样?感觉如何?
没怎样!只是感觉为什么雨水都变得白白的
路边的车
开始结霜了
心情变得懒惰了
是因为天气变冷了
还是有借口了

不清楚
就是
这样
持续了大概两个小时

停了
天气
冷了

还是
懒懒的

1 comments:

KfC~d3LiCiOuS! said...

啊...我陪你一起懒。

懒得讲话,懒得出门,懒得读书,懒得考试,懒得谈恋爱,懒得发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