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寂静背后的故事 》

满天的星空
一望无际的湖水
凋谢的小花
枯萎的树林
细细的微风
这里的一切
是那么的诗情画意
没有城市的繁杂
空气是那么的清新
人们是自在悠闲的

这一切清静,优美的背后
总是隐藏着无数令人悲哀的画面

别人常说
有人的地方
就有纠纷
你认同吗

*********************************************

当人
当久了
该是时候回头想想
或是停下脚步看看
这世界
是无奇的大
人们
可是形形色色啊
总不能永远就当杜紫郡吧

我不是最棒的
更不是别人的理想对象

努力学习
尝试改变
接受批评
勇于创新

这样的人生才有意义

***********************************************

缺点
优点
某种程度上
可是自个儿的特征

但实际上
是本身生活历练的累积

我们总是在批评别人
我想
适当的时候
也来想想我们自己
究竟对自己的了解有多深呢

*************************************************

每次当我觉得对一个人很了解的时候
往往这时的他
总是离我那么的远
感觉好像深不可测似的

是因为我不够了解
还是
你在退缩
不让我亲近呢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