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多错多,不如不说

我不明白
我该怎样
在别人的眼里才会好一些
怎样
别人在我眼里才会好一点
很困惑
开始越来越不了解自己
不知道我该怎样
人生才会过得比较顺畅
怎样的人生
才不会和别人起冲突
我该怎么做
才不会让别人觉得讨厌
**************************************

人与人的相处
很难真的很难
人的心很难抓摸
想法更是深不可测
有的时候
我觉得没什么啊
可是你的反应却是那么的大
当你觉得只是在开玩笑的时候
我却是那么的认真对待
这就是所谓的
志不同不相为谋吗

我不断地在思考
是我太多话了吗
应该改变改变
自己的生活方式吗
我错了吗
我有问题吗
很多的疑问一再的出现

没有答案

我想可能应该静一静
别说这么多
收起来何尝不好呢
让自己的人生有所改变
或许这样的人生
会过得更开心
不是吗

我也在想或许应该
好好的慢慢的
不说这么多
自己的事
把它们都收起来
自己知道就好啦
说出来干嘛呢
或许别人根本就不想知道
与其为难别人
不如让彼此开心点呢

应该要让自己有更多
属于自己的秘密了

我会慢慢的习惯
习惯不这么多事
学习不这么多嘴
讲多错多,不如不说
请给我一点时间
我会成功的

加油!

1 comments:

shmily_ice said...

喂喂喂,朋友。。。忘记我了啊???
怎样啊你??!!在美国好不好???
有没有什么艳遇??哈哈。。。
都没有你的消息。。。
希望可以继续保持联络哦。。。
有空写个mail给我吧。。。
lenne_chin@hotmail.com
我们开始放假了,所以别担心,我一定有时间回你。。。嘻嘻。。。
就怕你大忙人没时间写。。。huh??!!!

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