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 time to UPDATE



I think is time for me to update my BLOG...



是时候了
我想
现在这种感觉
就是我的动力
很多次想要和大家分享
好几次
都有那股冲动
可是最后
我收回了
我放弃了

以下这段话,是我内心深处的真心话。希望我的朋友会明白我的用心:

所以你现在觉得大家不了解你,背叛你还是你觉得大家误会你?
把事情坦白的讲出来才是解决问题的方法!
把事情放在心里你觉得会比较好一点吗?
没有事情解决不了,不需要这样。
或许大家只是想关心身边的朋友就这么简单。
不要想得太负面,太悲观。凡是要想想好的一面。
很多事没有对与错,只是你怎么去看待这一切。

2 comments:

種子主藝 SeedismArt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種子主藝 SeedismArt said...

我是淑娴,但是我用种子主艺的名
最近的你,好吗?想念你。我最近又开始很负面了。我以为镜思语后,我会很开心。很快乐的。最近很不开心。我很想开心阿。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但是,每天都有事情让我心烦,郁闷,无助,无奈。负面的情绪一直涌回来。以为自己解决了,但是我还是一样。我还是一样没有踏出心理的那一步。我发现自己好弱哦。
以前的我是乎找不回了。我很想做回一样快乐的自己,不管遇到什么事情都可以坦然面对的自己。这几天,好不开心哦。又很很很负面的想法。我控制不到自己。几时才可以呢?一而再的挫折感,不好受。一而再的不再被接受,也很难受。可是,渐渐发现,这一切或许真的是自找的。有时我常想时间可以倒流就好,可以停止就好。可以倒流去,我开心的日子。做错了那么一次,难道我就爬不起来了吗?我不允许我自己做错,我做错了,我自己心里接受不了。最近,开始埋怨责怪自己。觉得所有一切的一切都是自己造成的。紫郡,我很矛盾哦。有时很想就那么离开这里,逃避现实。说我压力,我觉得我压力还好,我学业没有变得不好,而是一直在进步。但是,我心里还像缺了些什么。好像补不回来。我很羡慕你,也很欣赏你。我很想像你那样开心,快乐,自在。好久都没把自己的眼睛给哭肿了。今天早上,我的眼睛好肿好肿。整个人好累哦。紫郡,我很想变回以前那么快乐的我。现在,我只能感觉到,我在别人的眼里都是负面词语和负面的想法。可以教我如何,放下所有的一切,做回我自己吗?对不起,我好歇斯底里。这几天都这样。很想就抱着你大哭一场。或许有人可以这样,让我哭上一个小时后,我就会没事了。真得很想念你,不知道有多少人可以看穿我的心思在想什么,我想你是其中一个。谢谢你的部落格上的那番话,我想这番话你是写给你的朋友的吧,但是这番话,我获益不浅。谢谢你。虽然,我没有认识你很久,但是希望你不要忘了我哦。谢谢你~~~我是淑娴,但是我用种子主艺的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