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不爽你

别人说认识一个人越久
对他越了解的时候
你就会觉得她变了。
很多时候
不是她变了
是我们看到真正的她!

~~~~~~~~~~~~~~~~~~~~~~~~~~

现在
我就试不爽你
怎样
我不爽你每次用那种
你是对完的语气跟我说话
你自己没有发觉到

你的态度和语气
根本就没有你自己想象的那么好
你以为你很好
我呸
你才不是

他妈的
我也会有脾气的时候
为什么我一定要忍你
因为我当你是我的朋友

你要是不爽我就说
不要每次不小心就用那种态度对我
我很不爽

看我可以忍到什么时候
你发脾气
你小气
就可以
就是对的
不要以为每个人护着你
慢慢等!

终有一天你会知道
你也不就是你!

什么乱七八糟的道理
什么你个人的原则

我呸呸呸

~~~~~~~~~~~~~~~~~~~~~~~~~~~~~~~~

好!发泄完毕!
谢谢大家的关心
我没事了


* 不要问我发生什么事,因为我不想说!我就是


不爽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