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日记 1

九月十五日 晴天

第一部:中秋节
~~~~~~~~~~~~~

又是星期一,让人讨厌的一天。开课这么久,
终于,今天我上了第二堂的英文课。老师超懒惰的。
“身心疲惫,体力透支”是用来形容现在的我。
昨晚,我们庆祝中秋节了。大家玩得超颠的。
又唱歌,又跳舞,还在只有五度的气候下,
提灯笼夜游湖边。虽然很累,但这是难得的经验。
外国的月亮没有特别圆,但是有特别大粒。
可能,这里离月亮更近吧!
在外面过节,不是第一次。
但这次,我想你们了!虽然玩得很开心,
但我还是,哭了!
因为这样,我不管多累,坚持打了电话给你们。

第二部:分手,失恋
~~~~~~~~~~~~~~~~
分开,总是让人难过的。
但,难过了,就要爬起来。
一直不断的从你口中知道你不开心,
在远方的我,真的很担心你!
我多希望能够配在你身边。
你难过,你悲伤,我心痛。
你们不能在一起是缘分的安排。
虽然认识了,
在一起了,
不代表这是永远。
当这么多问题一直出现
又解决不了的时候,
就是放手和离开的时候。
我曾经也是这么走来的。
我明白那种伤痛,
所以我更担心你。
答应我,
要坚强,
要勇敢,
也要幸福。
彩莲,真的很多不起
我不能在你需要我的时候出现,
但是我的心
永远与你同行。

第三部:强颜欢笑
~~~~~~~~~~~~~~~

那天收到你的短讯,
把我吓坏了。
我知道你真的很不开心。

开始担心你了。
我知道烦恼找上你了,
但我什么都帮不了,
只能
在这里听你诉说。
我好想好想
好想能够帮你解忧
看到你们都不开心
我也很难过。
茗刚:
你要努力哦!
不管怎样,
发生什么事,
我永远支持你!
需要发泄的时候,
尽管找我吧!

** 朋友们,我会随时候命的 **

3 comments:

kate@ying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kate@ying said...

一切都会成过去,我们会好好的。莲和REX,我会替你看住,放心。

lifetourist said...

我又被弄你哭了。。讨厌啦~~没事就爱出感动这招
其实很谢谢你,隔着这么远的距离,但我知道你一直都在。那时如果不是你陪我聊了这么多,我现在应该还是很难过吧。该内疚的应该是我,很都时候连你有事都没察觉。。
我会好好过,不会让你担心:)
我尽量帮你看好茗刚的,不会让他幼小的心灵受伤。。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