烦恼周

不知为什么
这个星期过的都很不开心
不只是我
连身边的朋友都好像没什么心情

是气候的问题吗?
还是
我们自己的问题

马来西亚的朋友
你们要加油哦
我知道你们也和我一样
都是一个
难过有烦恼的一个星期

想想别的吧!
为了勉励自己
我写了张小卡
放在书桌前面
原来
还真有效
会让人提起精神读书的

各位朋友可以试试!(我也是学会来的)



《 work hard , enjoy life in us, KEEP FIT 》

我的生活还是老样子
天气冷冷的
可能是不够睡的关系

我的小脚一直感觉到很不舒服(今天)
小纹说我老了
因为我是关节痛

这星期一直在掰书
因为有两个测验
今天顺利过了一个
明天的
应该没什么大碍!





希望一切顺利

** 中秋节快到了,我们星期六有月光会倒数活动。
940 想的。去年的这天,我。。。。
是和你们一起的!又想你们了!**

宁静的夜里,总是特别的寂寞!

1 comments:

Fat_Pigeon said...

不用烦~越想越烦啊!我看你也适应得很快啊。一切都没什么问题那样,还蛮享受呢。老实说啊,你离开了大马,我始终不觉得你走得远远的,彼此的心依然很靠近。放轻松点吧,有时,你一点都不觉得烦,只是那种感觉,就是那么无厘头的,喜欢入侵我们。很快就过去的拉这种感觉。

郡啊,我在这里和你说对不起。很抱歉我没有去送机,我知道那一定让你很难过。真得很抱歉。对我而言,那也是一个遗憾。不过,当我看到你那一大堆的照片,哎哟,有人的生活还挺幸福写意的嘛,还可以弄那么多中餐。我住在subang都没你吃得那么健康美味呢!看你平平安安,开开心心,我当然就安心咯。

Eh,你能够把你的电话号码写入部落格吗?我丢失了,想在你得msn nickname找,可是,有时会出现另一个nickname。你把它写在部落格里,那就算不见了整个电话,我依然找到你嘛。

好啦。总之你考试,测验,遇到任何事,就放轻松点。有什么事真地想不通,很想要人聊天,我24小时on call。给个miss call我愿意打回给你。(原来没有很贵,我付得起。哈)如果你在我睡觉时打来,那你要记得,打多几个miss call。体谅我啦。深夜里,当然熟睡咯。但我不会怪你吵醒我的!!

好啦。好好照顾自己啊。祝你事事顺利!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