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被牵动的心 》 

我不知道你难过
不知道你是这么的不开心
我以为
你已经不难过了
直到我看了你的部落各
才发现
你是难过的
从你的文章
我看到了
悲伤,难过,孤单,寂寞
我不知道你真正发生什么事
可是
你的心肯定是不好受的

~~~~~~~~~~~~~~

不知为什么
你告诉我你写完部落各了
或许你是想告诉我
你不开心
你难过吧
我马上看了
眼睛湿湿的
有难过
因为
当我知道你不开心的时候
我不能陪在你身边
朋友
你真的不是一个人的
不管遇到什么问题
任何时候
我都会出现
难过的时候
伤心的时候
寂寞的时候
压力的时候
不知所措的时候
我都在

~~~~~~~~~~~~~~~

不知道我能做什么
有那么一瞬间
我愣住了
因为
我知道

不能做什么
也帮不了你什么

~~~~~~~~~~~~~~~

多希望美国离马来西亚近一点
更希望我并没有离开你们
一个人在这里
如果一切还是从前那样
或许现在的我们
应该是在看戏吧!

~~~~~~~~~~~~~~~

最近常想
你们在哪里着做什么呢?
我还在那里的话
我在做什么呢?
其实
没这么想家了
开始慢慢
慢慢的习惯这里
不想不代表我忘了
而是把它们都收在
我的内心深处
因为我知道
总不能每天都在回想
总得开始新的生活吧

~~~~~~~~~~~~~~~

朋友
你真的要撑着
难过,压力的时候
就让自己休息休息
还有很长很长的路要走
只要你记着
你并不寂寞
你不会是一个人的!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