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一个假期》

刚开课就有3天的假期了。
九月一号是劳动节,这里放假!

太开心了!又是玩乐的时候。
这个假期,做的事情可多着呢!

星期五是让人期待的一天,
带着愉快的心情上了这星期的最后一堂课。
有点无聊,但很精神因为
我期待
放学后和隔壁家的人约好了到WALL MART 进货!



《我们的战利品》

星期五可是忙碌的一天。
购物完后,我们可忙着准备晚餐
因为晚上九点是ISO NIGHT 。

* ISO = INTERNATIONAL STUDENT ORGANIZATION


《西芹炒鸡肉》



《烤鸡配油饭》


每个星期五晚上所有的international student
都可以享用我们学校的体育场
是专属的哦!很棒吧!

当天晚上我和小纹啊!学打了这里的RAKET BALL
我也学会了一点点的排球(向小纹学的痛死了)

哈哈!最后还一起练舞台开心了。
你们一定以为这样就结束了我的快乐星期五吧!

错了!还有下半场。
回家各自洗澡后,哈哈哈开始了我们的第一个 《女人之夜》
喝了少少酒,大家开始谈心起来了!
在那时,好想你们。我的家人,我的朋友!

《我还不够称哦!》




很多很多的画面不断的闪过脑海
不知道你们是否也和我一样偶尔会想起我
害怕你们已经忘了我

就这样一谈就到了半夜5点钟!
厉害吧!

第二天睡到很晚才起身,
应该是大概3点吧!
YEAH!!!!!
我的新手机到了!
好开心哦!谢谢学姐把她送到我手上。

原本星期六约好到朋友家吃晚餐的,
可是真的很累不去了!

晚上和一班女士们到附近一间叫
APPLEBEES GRILL & PUB 的 吃宵夜


《长辈们》


又是忙碌的一天!
一样的,我又是最迟醒的那一个。

今天的天气突然转变,
热得快崩溃了!
我们还是依然按着本来的计划
到公园去bbq 了!

好大的风,好美的景
搭配着慢慢的飘香的食物
实在太享受了!

更疯狂的是
我们。。。
在湖边唱起国歌来了
因为那天是国庆日!

一如往常我们又去吃夜宵了
吃什么?
这次是获得大家好评的
COUNTRY KITCHEN

真的很不赖哦!
MOCHA MILK SHAKE
超好喝!
赞!!!

快乐的时间过得很快
假期的最后一天还是专心准备功课吧!

* 改不了的习惯,
每天还是一样的想着
现在的他们
在做什么呢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