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力是动力》

没有人是十全十美的
但是
往往我们就希望自己是最完美
没有缺点的那个
这种想法应该不只是我有吧!

~~~~~~~~~~~~~~~~~~~~~~~~~

时间已经在不自觉中溜走了
在一眨眼间
在这里已经待上快两个月了
每次别人都回问我
一切还好吗
习惯那里的生活吗
课业还跟得上吗
睡得好吗
等等的问题
我的答案总是“很好,一切都很好!”
但事实
真的是这样吗
我真的都习惯了吗
功课都很顺利吗

~~~~~~~~~~~~~~~~~~~~~~~~~~~~~~~


还不够努力
还不够用功

要加油了

一定行的
一定要很努力
很用功
把一切都做得很好的

不会让大家失望
大家说我行,我一定行
* 加油!加油!加油! *
~~~~~~~~~~~~~~~~~~~~~~~~~~~~~~~~~~~~~

1 comments:

kate@ying said...

我相信你的能力,对你有信心。放心,你一定行!因为,你的背后,有我们支持你!加油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