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日记 2

一个月后的我
~~~~~~~~~~~

一个月的时间过得真快
在这里
我慢慢习惯了
我总是怪天气不好
终于
我盼到了
这几天
天气比较晴朗
不太冷也不太热
太舒服了
上课
我也慢慢习惯了
我尽量把自己
融入他们的世界里
学会用他们的方式上课
功课
也越来越多了
一切都慢慢的上轨道了
各位
就别太担心我了

无心的伤害
~~~~~~~~~

不管怎样
朋友
我不想伤害你
我希望
有那么一天
你能够明白为什么
我们都不喜欢你
不要总觉得
全世界都不爱你
大家都讨厌你
没人体会你
这时候
你该想想问题出现在哪里

真的无法再忍受了
只能说
希望你自己加油
你自己的人生
现在才要开始

成长
~~~~


会努力地做好每件事

想通了

不再烦恼了

开始拼了

因为身边的人
不同了

也开始改变了
请放心
我还是我
只是
我该从别人身上
学习一些
一直缺乏的东西

* 我要成长!*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