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不懂。~

为什么会他会这样的?
难道自己不会觉得有问题的吗?

不吃早餐,午餐就为了省钱,
值得吗?

什么事情都要斤斤计较,
人生会有意义吗?

什么事情都要别人吩咐才会去做
难道他不觉得累吗?

我很累
朋友,我真的很累

我不知道怎么跟你相处了

今天,
我看到你对我的不信任,
你的举动真的让我很难过。

我很想体谅你,
但我真的做不到。

是我太随便,太大方
还是
你太自私,太计较。


开始怀疑了
我该怎么跟你相处

一直以来
因为你是我的朋友
所以我都以最客气的语气
最婉转的方法
让你明白

很多时候

可不可以自动自发点
家务帮忙做做
垃圾帮忙倒

又很难吗?
我不知道
或许你真的没有和别人相处过

但这不是理由
我受不了了

对你

无言

只是
我不希望
朋友因为这样而
再也不是朋友

怎办?
我该怎样?
我不想伤害我们的友谊
更不想伤害你
可是
你还是不懂!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