饥饿30 FAMINE 30 HOURS



饥饿30, 好啊!我终于成功了。真没想到我真的能做到。当初一直以为我会胃痛撑不住,
没想到我竟然能顺利完成任务!好棒哦!全体勇士,你们是最棒的。看到大家这么热心,
这么勇敢,真的很感动。这次是一个非常难得的经验。除了感受到别人饥饿的感觉,
也很开心能够认识到更多,体会到更多。

还没出席过的朋友,你们一定要勇敢的踏出第一步,尝试饥饿的感觉。
这是一个难得的经验你们一定要参加。

明年希望还有机会参加。你们也一起来哦!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哇。。。。
新部落格吗?!
yeah~~
我是第一个~~~呵呵~

Qian Wen said...

Not fair, not fair, i didnt get to go...really hope i were there with you all, hai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