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日记:某一个星期六

又是星期六了。今天学校有补课,一大清早就爬起身到学校上课。
早上的心情其实满懒散的。星期六嘛!还要上课很无趣啊!
还好今天上课只是很短,然后看了一小部电影说了说感想就下课了。

哎呀!我应该说我的心情是开心还是伤心呢?今天看了成绩,考得不是很理想。有点伤心。可是放学后我们留下来讨论功课是,突然就很起劲,滔滔不绝的给了很多意见。结果,哈哈!当然是在最短的时间内谈论出结果咯!超兴奋的。

一开始还有点紧张。因为完全还没有整个概念。真没想到,我们只用了一个小时的时间,就能有结果了。哈哈!好开心哦!这就证明了,我还是我。。。虽然我不开心,我难过,但是我还是可以把功课和工作做好!

不知是不是因为最近真的很寂寞,开始养成了些部落格的习惯。
每天回到家就会写下我一天的心情。可能这是我为自己开设的解压管道吧!
这样,无论我开心还是不开心我都能够把它释放出来。

今天我和姐们到 IKEA 买了很多很多的东西,准备开店用的。走了很久很久,
两只脚都快断了。当中和姐姐也发生了一些小争吵,可是很快就忘记啦!
姐妹嘛!很快就原谅大家了。最近,大家都在为新店的事很忙碌。所以心情也特别坏。动不动就容易吵架。希望我们大家能彼此信任,合作愉快啦!

今天还发生了一件事。原本我们说好的今天吃大餐。
SAN FRANCISCO 晚餐。可是我们买东西买到迟了。结果。。。。
够力!三姐男朋友饿到生气了。现在他应该气消了吧!
希望大家都能开开心心,不要生气咯!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