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党聚会




娃哈哈!好开心哦!虽然有点迟,但还是要和大家分享一些有趣的事。
一个星期的假期过了一半,也没什么特别,就只是在家看看戏,睡睡觉,
吃吃饭。除了这些这么重要的事情以外,当然我也趁空闲的时候
约了班死党出来聚会啦!



现在啊!大家要相聚的时间越来越少了咯!各忙各的。就说我自己,
每天不是忙这个就是忙那的,很少出去约朋友见面。诗瑜又出国了,
大家又在不同的地方和学校读书。要约在一起真的很难。



这个受瞩目,被重视的约会终于到来了。就在星期六晚上十点整,地点是
芙蓉-森美兰a&w。 感觉很隆重吧!哈哈!因为我重视这个约会。
不像有些人,十点约会九点半才冲凉。有的更糟糕,十点半都还没见人。
我们还以为他睡死在家里了。电话打了没人接,留言没人回。
你说他有“多重视”这个约会啦!



简直就是烂!不过还好到最后还是出现了,算他有良心。
说完不重视约会的人就说说其他的吧!当然瓦的死党不完全是
没良心的。还好还有一个可爱的小女生。
哈哈!我想不应该用可爱,是成熟的小女生。为什么?
因为她小过我弹长得很成熟啊!她就不同了。
盛装打扮,准时出席,害怕迟到!非常重视我们的约会!
很好。值得表扬。。。

3 comments:

KfC~d3LiCiOuS! said...

(放错地方了tim =p)

难道你们这些死党的嗜好,
都是要丑化你们身边的朋友吗?
天啊,我快要受不了了,名誉扫地...

烂人王候选人,别幸灾乐祸,
你也有两票!所以你也是烂人一个!

BuBbLeS JiEn said...

哪里够你多,你有八票哦!暂时领先。。。

Lynn said...

聚会聚会!看到你们的照片,仿佛就能感受到现场的气氛,像昔日一样,感觉一定很棒!期待大家的相聚,大家别忘记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