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怕明天的到来

又是全新的一个星期。今天一直在下雨,所以天气特别的冷,让人觉得特别的累,想休息。

好开心哦!今天买了新鞋,还做了善事。不错!感觉挺好的。希望我的鞋子可以早点拿到啦!

虽然今天过得还满开心,但是更害怕明天的到来。为什么?因为明天必须上意大利文课啊!
不知为什么对于这堂课有越来越大的恐惧感。我想,我应该纠正这种不正确的想法吧!

从这一刻起,我会纠正我错误的观念。慢慢接受它!身为一个心理学的学生,我应该懂得控制
自己的情绪。哈哈!我一定可以的。

紫郡,别怕!加油。。

*明天我去打保龄球哦!太兴奋了,期待了很久。

5 comments:

Qian Wen said...

Fine lo..go play bowling without me...never invite me also... *sob sob*

BuBbLeS JiEn said...

wahahaha.... but at the end we never go play bowling. we go sing k! :P

Purplezt said...

Qian wen, then next time we go for bowling..

Ignore the Jeremy.

Anyways, I LOVE our sing-k-ness today. XD

kate@ying said...

也没有约我哦!!真是的。。*伤心*

Anonymous said...

>< din invite me also...

Italian class not nice m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