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 = 烦恼


最近不是很开心,也很烦。刚结束了中秋晚会办得很成功,我也很满意。
很感谢阿公这么用心的付出,没有他我相信这次的活动不可能顺利举办。
经过一连串的活动我知道大家都累了,也厌倦了,想休息!我也适合大家一样。
时间一天一天的过,距离考试的时间就越来越接近。我知道大家都开始为功课
的事烦恼,有些还必须准备明年出国的事。大家有大家的烦恼,我也有。
可是你们可以说很忙很累很烦就不做我能吗?
不能!你们很忙不想做我也忙啊!
我现在的感觉好像是我在逼大家做一些大家都很不愿意做的事。
可是当初决定的时候大家不是都同意的吗?
难道是我逼大家的吗?
我明白大家都很忙,很烦恼,我也是一样。
我希望你们明白我。。。

1 comments:

KfC~d3LiCi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