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一天



好开心啊!太好了,虽然今天玩了一天很累,但是我真的真的很开心。
好久没有这样轻松过了。JEREMY & TZE LIH 谢谢你们。还好有你们,
让我的生活增添了许多色彩,也为我带来了许多的欢乐。


你们两个给我记住,不管以后我们大家去到哪里我们都一定要把彼此放在心里。
我们一定要是永远的朋友。一辈子哦!



不管你们愿不愿意,我这一辈子一定要和你们是好朋友。




和你们一起唱K 的日子是最难忘的。还有机会的话,我们再约出来玩吧!

2 comments:

Purplezt said...

Woww.. So touching.. hugs*

Yea, our friendship will still last no matter how far we go...

And I will always keep you two in my mind, although, I have really no idea how our friendship grow actually.. hahahhaaa....

Take care n love yea ;)

kate@ying said...

唱了什么歌呀?

写到很感人哦~~~我也要加入,我们也要友谊长存!!要记得我们一起的每一段时光。从下乡,到未来。。。

你们全部去了国外也要和我保持联络哦!!!!
Muakzzzzzzzzzzzzzz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