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天

今天的我:


今天已经是分开的第六天。感觉已经过了一个世纪这么长。原来当你不开心的时候感觉时间就仿佛像停止没动。还好,我已经撑过去了。现在的心情平静了很多,我也坦然地接受了。已成定局,再想再难过也无法改变。

今天一个人在家读过我漫长的星期天。看看戏上上网聊天就这样渡过了我的假日。当然我也相同了很多。詹姆斯,我慢慢开始知道我要什么了。以前的我没有想得太远,也没有顾虑我身边人的感受。这次,我真的长大了。比起上次又长大了很多。原来人真的时要经历过,失败过才会成长。这是无法改变的事实。




可能是因为想通了,心情好多了,自然就会比较开心。刚才无聊看着我的床,发现原来我的小熊-大BE真的很可爱,太爱它了。谢谢它一直陪在我身边,让我每个夜晚都不会寂寞。爱你哦!

2 comments:

kate@ying said...

郡郡,要加油哦!开朗、活泼的你,是最美丽的!跌倒了,只要不放弃,一定站得起来咯。我相信你一定行!很高兴又见到你笑了。^^很喜欢看你笑。爱你!

James Woo (gatzat) said...

小朋友
你是最好的你知道嗎?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