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



《人生的旅途里有高山有陡坡,由夏天也有秋天。就如淑慧老师所说的我们可以把我们的人生形容成一列火车。在一站又一站的旅途中,有人上车,当中也有人下车。但我将是那个永远陪着你在火车上的乘客。无论前方发生什么事情,我都会一辈子培在你身边。下了车的朋友,希望有一天在另一个车站能够再次看到你搭上我们的列车,一起往更美好的明天迈进。还没赶上列车的朋友,我在下一站等你,希望我们能够拥有一起相聚的时候。如果下一站没见到你,我会再往下一站前进,直到你出现。那是因为,你是我永远的朋友。》


今天,无聊没事做。翻阅了一些中学时期的书本。不小心让我发觉了这一篇文章。
我不知道谁是这篇文章的主角,但我觉得很有意思。原来我岑经也写过这样一篇的文章。

这篇文章是在一张考卷上找到的。不晓得当时我自己的心情是什么。
给我的感觉,应该是和朋友吵架了。我相信,当时的我是希望把这文章
交给我的朋友但最终是没有的。

今天我把这篇文章引用在我的部落格里,因为它同样表达了我现在的心情。
好久好久没联络的朋友,希望你们原谅我。
我发誓,不会再这样。

希望你们大家会喜欢我分享的小文章吧!这都是我的心底话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