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应该是一个怎样的人

渐渐的,我越来越不了解自己了。很多时候我在想,究竟怎样才是真正的我。
原来当你发现你越来越不了解自己的时候是这么的可怕。

这两天心情都属于低潮状态,完全提不起劲来。我知道这次的分开是不可改变的事实。
但是我的心里有的时候很伤心,甚至会不知不觉地掉下眼泪,因为我真的很难过。但是在朋友和家人面前我总是特别坚强。晚上一个人寂寞的时候我又会开始想很多有的没的。可能就像朋友说的这只是过渡期吧!

如果是真的话,我希望我可以快快好起来,因为还有很多很多事情等着我去办。

我一直以为我的人生过得很有意义,我觉得我有很多的朋友,我觉得我的朋友是最重要的。
真正回想,我真的有吗?我对他们真的那么好吗?

我不是一个贴心的朋友,又不是一个关心家人的小孩,更不是体贴的女朋友。。。

那我究竟是什么?

现在想想,其实我很孤单。家人觉得我每次都只关心朋友和学会活动,朋友觉得我每次没有参与他们,
以前男朋友觉得我只顾着做其它的事情没有时间陪他,我自己觉得我没有真正努力用功读书。

我什么都不是,什么都做不好,那我应该是怎样的呢?

1 comments:

Qian Wen said...

Hey girl...come on, cheer up la, as youve said, this is just the ‘过渡期’,it'll gone soon.
You're actually doing good, you know, as the daughter, the friends n the best is being yourself. ;) Honestly, im quite admired you when you told me stuffs about you, you know what you want but maybe this time you're confused by the things happened around.. n yeah, soemtimes if you gonna breakdown soon even in front of frens, it's ok to let it out, dont keep everything to yourself.
hmm...actually im also quite down recently (duuno why), anyway, we sama sama cheer up,k? haha...